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忆当初,记现在。——4

课外活动远不只是这些,还有兼职。

经历是让一个人沉静的,一个人经历多了,自然而然就会变的成熟。所以我努力让自己更忙,不想空虚的过生活。在兼职的时候,每天忙得连饭都没足够时间吃,一天到晚不是这里开会,那里兼职,必须参加的活动,晚上还有晚自习。每天回到宿舍就想睡,没别的想法。

后果就是显而易见的的,考试的结果不好。而已。对我的伤害也不是想象的那么大。习惯了,加上总说的一句话,成绩不代表一切,然而也就很冷淡的接受了这些事实。

不是每个人都能学好的,但是学不好能怪的只有自己。

进大学的时候很清楚的知道要好好的把专业知识学好,而现实是专业课手机比教科书更有吸引力。选修课逃过课。现在挺后悔的,不后悔,是遗憾。不能让生活中有太多后悔。

宿舍里四个人是和和善善的,就如同是多年的好友,交往是很开心的,而且四个人来自各不相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市,来到同一个屋檐下,是神奇的一件事。

w&h一直是走的很近的,我和j也是。她们两个以前都是一直住校的,我和j还是第一次住校。可能因为性格也有一定的差异。w很懂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最开始也就推她做了寝室长,她也不负众望。很认真的做了自己工作还按时督促我们整理桌子啊,什么的.反正我还比较欣赏她的处事方式。她和我一样都是农村的,但能感觉得到他们家确实是很艰难的。一个人懂事的早一般来源于苦的生活。我是特例。j来自一个小康家庭,这是根据她自述的推测的,我也没去过她家。她成绩是不错的,以前也是。她原本是想考医学院的但是差了三分,来到了我们学校。她学过舞蹈身体柔韧度很好,我是这么觉得的。于是她也参加了艺术团。我记得她老是时不时会说:你会古筝真好,我也想学。等以后存够钱了我也要去学。我说:那很好啊。喜欢就要去实现嘛!青春能有几次疯狂啊!然后用笑来掩饰我的悲伤。学了九年的东西,到底是不是浪费时间。我不知道。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