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每个人和每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有交集,不一定永远能一起走下去,在那段有美好交集的时候,好好享受这一切,若有一天这一切都没有了,用文字记录下来这一切,我想这就是美好。

这是刚刚看武哥文章里的一句话,我觉得激起我起内心的共鸣。就像我以前记录我们室友一样,我知道会分崩离析的四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自己的性格。理想三观都有很大差异,所以就是很难同心,但却没特别经常吵闹。

后来遇到很多人生过客,陪伴时间或多或少,美好的交集,让我努力的谈话,让我心动的初识,让我胆怯伤心地冷漠...这一切都化作今天更加多元的我

无关风月 只是情长 今天我控制了自己 学会了一个道理 激动只是一时的 怎样我找到长情 才是王道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