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Michael Henry,Justin Robinett - Grenad -

陷入了四分之一人生焦虑阶段

从刚刚入学的满心希望,到每天满课的每天忙乱,到突然有点迷失方向的恐惧。

每天都像陀螺一样在规定的轨道上旋转,没有觉得累,只是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干嘛!特别害怕突然闲下来没任何事情干的时候,我在三十岁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似乎要是没在三十之前就完成,将会是loser。

对于本来就不是特善人际交往的我来说,很复杂的关系我真的想不转。我知道人的思维差异很大,但是可能由于阅人数量有限,对于人的深层交往还是很困惑。

在不愿意处理的复杂关系面前,我会选择放弃,然后将重心转到自己身上。想想我对于这个关系的态度,把它视为什么地位,重要与否关乎下一步做法。静止一段时间,在这期间专注自我目标。

什么都要尝试开始,体验是最重要的,结果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