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随笔

每个人在一生出来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即使你曾今是作为母亲的一部分存在过。

独立并不意味着孤独,只是你在思想在一开始就注定会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有时候找不到一个如此与你接近和无限理解你的人也是如此的自然。

享受孤独,但不要与寂寞为伍。寂寞是一种病,孤独是一种境界。每当一个人独处时总会想到要怎么让自己一个人也能很有趣,早上很自然地醒来,放一首喜欢的音乐让自己的神智从梦境中做最后的挣扎。然后慢慢洗漱完毕,把要穿的衣服换好,即使一个人呆着也要穿戴整齐,算是跟自己有一个很好的交代吧,暗示要开始全新又有趣的一天了·。散散漫漫去买个早餐,想喝杯酸奶,ok,满足自己小小的要求吧!

接下来要正式迎接一天的到来了。随着现实的波浪,我也要适时把自己的浆荡起来了,抓起笔,开始工作。累了,也让眼睛休息一下吧!

就好像听着时间在静静流淌的声音,没有声音,但确实感受到了它在流动,抓不住,但可以随它一起流淌。那好吧只能认同,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

身体是机械的,它需要动力源。好吧,又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一个人吃饭,如果是你,你会吃什么,会好好考虑还是随便打发。我没有想法,脑子一片空白就走到了食堂,看到有好好吃饭的机会,于是我简单的填饱了我的胃,我可不想折磨我的身体。见证了一些身体的病痛给人带来的极其惋惜又可悲的经历,自己也曾经历过几次,虽不至于很严重,但也足以让我有所领会。

知识和信息的来源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书本,上午的学习已经让我的大脑有点麻木,为了不让自己对学习有厌恶的情绪,下午果断的断绝了与书本的亲密关系,转而盯上手机,年轻人有点依赖过分的机器。它是很有用,但是没事的时候我不喜欢打开它,总觉得我们每一天被它抢占的时间实在多得有点过分,还有很实在的一点,我的视力不好,要好好保护。看了几节湖南大学的公开礼仪课,有所收获。已经足够。

然后看了几节关于职业规划的公开课,至少知道大学四年应该可以好好努力的事有哪些了。

端午节之前,给家里人打了个电话。和朋友聊聊天,听她说这学期的经历和感受,对驾校教练的种种不满,对于自己遇事处理方式的反思。和她说话时想到一句话:距离让人产生思念。

预约明天的行程。。。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