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难道我注定是做不了老师的

其实我自己对于做一名小学老师还是有些信心的,但是今天的我做一个读写活动设计,竟然花了整整两个小时,仅仅只是一节课中的小小一个环节,但是作为一名专业小学教育英语师范生来说,这似乎算一次不小的打击了。

在这大学的三年时光里,虽然知道自己以后是不会选择小学英语老师的职业道路,但是对于这份工作的难度我是没什么看法的,至少没有太大的难度,今天做的这个课件,就十来张幻灯片吧,虽然种类是齐全,但是也没太多技术含量,只是思路花了一些时间,但是总体来说也确实是太长了啊!

我室友都笑我这辈子是做不了小学老师了,要不然一节课的ppt我要做一天,那不是天都要塌了?

嗯,为了不荼毒小学生,我还是要坚定的训练我的翻译技能,以后老老实实做翻译,当然在以后的学习中,计算机技能还是要好好训练的,要这个样子,都可以算是新时代的技术残了。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