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想要的故事1

有时候肖梓回想起初中的岁月,终还是觉得了多余苦,

但是也留下了到现在为止最后悔的事。

她小学一直是班上拉后腿的对象,那时候的小学已经开始了班与班之间的较量,她是在重点班,但是是交了一百块钱才进去的,因为一年级是在村里读的,爸爸希望肖梓能得到跟好的教育,于是就转学到了镇上。为了让肖梓能力得到全面发展,还报了兴趣班学习古筝。但是事与愿违,肖梓可能是有点迟熟,学习一直不好,但是跟朋友关系还是很好的。朋友也不会嫌弃她成绩不好,一直到现在都有联系,关系也很好。对于肖梓来说,这是非常珍惜的朋友了。

初中开始有点觉悟好好学习了。爸妈虽然很支持学习,但是对于外在的东西很少在意。成绩是有所进步,但是天生的皮肤油,初一下学期就长了很多的小痘在脸上。怎么都不小。肖梓的爸妈老以为是青春痘不要紧的,就没怎么注意,这下好了。青春痘一长就是三年。欲哭无泪的是,小小的痘造成了肖梓心里大大的阴影,她总是对于这个耿耿于怀,而且有不愿意跟人交流,导致了有点孤僻又自卑的性格。

所以只好平明学习,在好的成绩面前才敢好好吧头抬高。

本以为是没有人喜欢的,准备好好孤孤单单的暗恋这一个人度过这六年的中学光阴。但是就是这么神奇,有个男同桌就跟他的红颜说了,说想要追肖梓,话又传到了肖梓的耳朵里,一下子头都大了,脑子一片空白,而且有强烈的被羞辱的感觉,怎么能喜欢我呢,肯定是故意想要我出丑的,在中学里,只要听说谁喜欢谁,整个年级都是议论纷纷,而且那些女生就会找着看,看到底漂不漂亮。要是不漂亮就会说,又长的不好.也不知道看上哪点了。

评论(1)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