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有何不可

生活中,妈妈一直是那么勤劳,而且毫无怨言。有什么苦总是一个人憋在心里。


爸爸总是忙着挣钱,养活这个家,没那么容易。却不了解妈妈除了钱,也需要几句微不足道的关心。他不明白吗?还是不好意思。可能是后者吧。


两个人都是沉性子,不会表达,不懂怎么用言语表达。心里其实都有对方,就是相对无言而已。


自我出去读书之后,我就不喜欢回到家,冷冷的气氛,感觉无能为力,只想逃避。


也许,只有让妈妈在我面前才会表现出自由自在的感觉吧!在我面前会跟着电视里的人唱歌,会嘲笑我,也会和我吵架。


一直以来,妈妈不喜欢娭毑,毕竟是对去回来的媳妇,不如自己的亲儿子,对我母亲有点苛刻吧。妈妈从不吵架,只是一个人默默承受。我也从没听到过爸爸安慰一句妈妈。


这个无声交流的家庭已经持续了很久,希望他们能自己明白吧!生活里两个人更多的是一种陪伴。


愿爸妈早日破冰。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