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让自己静下来

时间是一把剪刀

        汪静之

时间是一把剪刀,

生命是一匹锦绮。

一节一节的剪去,

等到剪完的时候,

把一堆破布付之一炬!


时间是一根铁鞭,

生命是一树繁花。

一朵一朵的击落,

等到击完的时候,

吧满地灿鸿踏入泥沙!


我不会浪费时间了,就好像恍然大悟的孩子,突然发现生活原来并不都是快乐的。


妈妈今年46岁了,我也21了。我长大了,父母也老了,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虽然在备考,但还是要在空闲时间跟妈妈做点事。妈妈身体不好,我也是。爸爸自己不看中身体,老是满不在乎的样子,很是担心他以后会怎样。


我害怕父母老了会受病痛折磨,更害怕自己没有能力为他们分忧。要是以后父母的医药费都付不起怎么办?


我想要变强,就像赵丽颖一样,在饱受担忧与怀疑之后,用自己的努力来武装自己,当一个人强大到一定程度时,就不会那么在意周围人的眼光和看法了。


明天继续。


倒计时149。


我要创造我的奇迹。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