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One Day Has Gone

自从前段时间,积极备考的好状态过去后。整个人好像又回到从前的老样子了。明知道不能像从前那样荒废好时光,可怎么就这么难呢!

明天要比今天早一个小时吧。小目标一定要达成。

又想要学好韩语的打算,可是爸妈好像不太赞成,觉得我英语都没学好又学一个新的语言,怕我一个都学不好。可是一直学一种会无聊,会厌倦。有时候需要新的血液让我振奋。

所以我还是决定好好自学,不着急,慢慢来会好的。

自学了韩语后,吃点东西补充能量。嗯,继续读读音标。过段时间要去上心仪已久的口译课了。要见我心中很大神的武哥了。不能丢人。好好练口语。

下午,想想打算,看到excel教程,该是学习工作技能的时候了。到时候连个简单的表格都不会做,怎么能算是新时代上进女青年呢。呵呵,现在都不敢自称为女生了,二十几的人了,叫青年才合适吧!

朋友打电话想要去广州面试,找我陪她去,我开始不愿意。劝她想想,后来又想朋友需要我,我得帮她。打电话给她说陪她前往,前提是她真的很想去。考虑了几个小时吧!她还是决定再等等。

有时候,需要人帮忙,好不容易开了口。被拒绝,很正常。但是想想,还是要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再决定,如果能够帮忙,何尝不可呢?朋友之间见面的机会如此少,能拜托的朋友有几个呢?

有时候,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