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Forgive Me - Maher Zain

第一次听这首歌只是因为纯粹的好听,后来发现歌手是个很有文化思想,有音乐理想的人儿,所以更加钦佩。

很少有人为了自己文化,而选择离开更大的舞台。

中国的文化很深,不知道是不是太深刻,所以愿意去了解的人更加少,觉得难又复杂。学的都是西洋的东西,说是学英语的,有些人就会觉得这个好啊,市场很大,好找工作。一个学西洋文化再好的人,连自己的文化都搞不定,怎么跟人交流,难道学别人就是为了背叛自己的文化,选择完完全全变成他们的一员吗?

今天看了关于中国文化的视频,教授说他从来未曾感谢过父母,刚开始还是震惊,后来就明白了。谢谢是来源于美国,因为他们的孩子18岁以后就是独立个体了,所以谢谢里面是有潜台词的:我们这段日子的感情暂时告一段落。中国人父母与子女哪有结束的这个过程呢?更何况中国应该是:大恩不言谢。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回报就好了。

希望以后会一直学习着中华文化,自己思考人生。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