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用这张照片记录我近三年的人生态度转变。 外在的变化代表我内心世界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

取悦自己如此困难,但我依然乐此不疲。

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哪些缺点,尴尬,都是让我现在更加全面接纳自己的动力。

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以前大学的朋友,有些开始与我渐行渐远,这张照片也是她给我拍的。

女生永远不要自己堕落,没有人能拯救你自己,父母已经渐渐老去,你需要成长为更有担当,且更为独立的人,钱多是好事,但那些属于别人的钱,暂时能与你扯上关系,但永远也不会属于你。聪明如你,能干如你,可你总觉得将来你是一个男人的依附。现在的年纪已经不便多说,个人的价值观开始形成,本来就不多的朋友,不能因为一个可能是外人,也可能是你家人的人,就争辩什么。时间会告诉每个人,什么是你要明白的事情。

弯路是别人眼里的视角解读的,走的人只是看到前方有路就迈开了脚步。从不曾后悔别人口中我走过了很多弯路,对我而言,这些弯路都是我成熟过程中的必走之路。

评论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