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一小点点的进步

      当我听到别人评论我幼稚时,我就觉得非常憋屈,总觉得你们连幼稚的定义只怕都没搞清就随意嘲笑别人,反而在忿忿不平的过程中觉得他们很可笑。

     幼稚,是想法太偏激不容易实现?还是只有想法不付诸实践?反正我不喜欢这个词。在我眼里,这个词是代表没出息。人都是喜欢听赞美的话的,所以我很早就学会了逃离数落我的人的环境中,躲到只会一味赞美,即使知道自己在一个满是虚伪的环境中生活,就好像在这种环境下,本来没有的勇气都可以在别人的赞美下,由心的生出一分勇气。再接着由这一份勇气支撑自己来向目标奋进,可是谁有知道这个目标会不会也是这虚伪环境下的幻影。

有时候,会莫名奇妙的想很多,有人说过,生活很平淡的人,精神世界一定很绚烂。,也许,我就是一个例证吧。想得总是比做的多,这是我对自己真实的评价。

我经常会在书上看到一句话,说,人的潜力是无限的。于是我信了,在面对现实上我努力地迈出脚步,却在感受到外面狂风暴雨之后缩回了脚步。不论心中的勇气有多少,我只知道我不愿离开温暖的家。有时会向如果上天把我的家破坏后我会不会更快的独立,马上又赶紧打消这个奇怪的念头,问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大不孝的想法。人类太复杂,叫我如何参透。只有迫于无奈的回到现实中。

为什么前面是无数的未知数,面对未来我似乎没什么信心,我希望可以有实力战胜所有的恐惧,但自己的自控力确实是少之又少,或许是小时候没有养成这个良好的习惯吧。

生活如此复杂,我还在苦苦挣扎。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