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如果可以 - 李健

在面对铺面而来的洪水一样的舆论狂潮,就算你是一个再坚强的人,也不得不怀疑自己是真的错了。有时候,人难免会有自己的小情绪,想要放纵一次。但就因为这是公众场合,在不知情的人眼中,你就是没有素质没有道德。就从来不会考虑,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如果可以,我想对你说声抱歉

我忽略你眼里的忧郁

如果可以,我想给你我的青春

只为陪伴你受伤的灵魂

你曾像繁星闪烁

当你从浩瀚星空坠落

如同从未发生过

这四届不会在意你的微弱

可我知道从此后

这世界少了一份光亮

多了些许的失落

消失的星辰那是夜空的过错

如果可以,我愿意付出我的所有

只为换取你是去的自由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