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灰色空间 - 罗志祥

这是我高中单曲循环无数遍的唯几的一首歌,我没几首能记得歌名的歌,但是我对灰色空间记忆深刻,或许是这首歌承载者我青春的一部分,听到它,我就能想起当初听到它时的感觉。音乐就是会有神奇的功能,会在时间的烙印里,留下你意想不到的痕迹。我当初也没有想过在五六年之后,我会因为一首歌回到过去的时光。

 

原来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过是天真的以为

要醉得清醒

要无辜的犯罪

现实的世界只有灰

 

坚强的太久好疲惫

想抱爱的人沉沉的睡

卷来的风暴  凶猛里有种美

死了心 痛就没感觉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