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乱笔

终于要到走自己的路的时候了,但是有时候还是觉得未来的路不知方向何去何从。

大三最后一个学期,留下的除了遗憾,更多的是反思。就像迷途知返的孩子,终于找到要找的人生目标一样。就算现在的样子还是很不堪,但是内心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爸妈一天天老去,我也一天天要真实的走入社会。心理还不够强大,身体也要好好调理。虽然算命的也说我婚姻不好,会离婚,身体也不好,要好好调理。我不相信。

因为我以后要成为一名专业的口译员,听说了一句话,口译这个东西,一天不练自己知道,两天不练,同事知道,三天不练全世界都知道。{我觉得这句话在英语里面是个才climax哟,好的我不作。}

暑假旅行之后要真的投入考研复习了,但是我最想在家里养成的是每天清心寡欲的规律生活。只有长期坚持这样的生活我才有可能步入口译的道路,为了我的将来我会做到的吧!刚把得。

对了,再也不想学日语了,其实保不定以后还回学,但是这段时间看日语准备期末考试,真的很想吐。那些马斯马斯的动词记死了都记不住,还有高英。实在是太高深了。永别了高英老师李森林。

对于暑假的生活我会有计划的进行,永不服输。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