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考研与工作的纠结最后只剩空气。

工作也做过了,考研也考过了,没什么好遗憾的,承认学识不过关,工作经验寥寥。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就能考过吗?我不确定。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内心渴望学习的意识是不会改变的。

工作里我已经尽心尽力,结果并不重要,但是现实还是这么骨感,戳的我满心伤痕。每天朋友开心的和我分享公司里同时如何随和,如何热情。我只能回答,还是你运气好。因为,我的主管讨厌我,同事挺好可是又有谁敢顶撞主管来救我这个刚入职场不久的小萝卜头呢?

并不是说觉得离开公司不好,只是觉得公司很不负责,既然当初答应的事就应该好好做到不是吗?刚开始说的那么好听,现在又表现得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然后居高临下的对我说,你这个样子不行哦!

本来有点怀疑自己的,越想越觉得没理由。

就算是给自己另外一个机会寻找更好的发展平台吧!

本来还打算得好好的学习计划又要被找工作打断了。

没事的吧!机会这么多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