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忆当初,记现在。—2—

兴奋了一天的我,已经找不到北了,就只是一心想要快快的打扫好自己的小天地,爸爸也义无反顾的帮我忙东忙西,对于爸爸的记忆永远停留在外面,家里大活小活基本上都是妈妈处理,看到他很细心的替我把床擦干净,把柜子里面的脏东西扔掉,我说不出的感动。然后打扫完了,手续也办完了,军训服也领回来了,爸爸说,我也该回去了。我们从早上吃完早饭就在没有吃过一点点的东西,搞完这些使得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左右,由于我一直沉静在自己的兴奋中没有半点觉得饿,所以直到爸爸要回家时我才问爸爸要不要先吃点再回去,但是爸爸很果断的拒绝了,说,我一点都不饿,算了吧。于是我也就没说什么了。那我就送爸爸到校门口坐公交,刚好来了一辆车,于是爸爸飞快的跑了上去,生怕车子会不等他,他站在门口,手还抓在门把手上,像我招手,示意要我回去。我也不记得爸爸是什么时候到家的了,想想还饿着肚子的爸爸都觉得我太粗心了。

下午,另外两名室友也相继来到宿舍。j在进门右手边,w在右边。

大一时就听学长说,大一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二是知道自己不知道。现在是真的明白了。亲身的体会得到的真理啊!

大一把学校附近的所有街都逛了一遍又一遍,一逛就是八小时,说来都觉得不可思议,逛的多买得也多。于是乎,银子没有了。回去爸妈问我钱哪儿去了。只得答到,吃了,只有这个理由不需要证据。要是我妈看我买了那么多些非杀了我不可。大一两双变成十二双,导致大二都不好意思买鞋了!怕遭天谴。

大一,该吃就吃,想睡就睡。上课玩,下课也玩。也没玩出什么名堂。我看着这其实是有原因的,高中老师就说,只要高考完,大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导致大一的惨剧,大二的悲剧。

还好大二还没完,趁机会还得努力一把,为明年创造辉煌打基础。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