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忆当初,记现在。—3—

h说过一句话,不应该是最先见面的两个人最先成为朋友吗?我也觉得奇怪。事实是:最先的和最后的成为玩的最好的。然而,友情也是会变的。

现在关系很尴尬。

第一年是有早晚自习的,得知此消息时是震惊无比的。大学,还要早晚自习?笑话吧!这就是我要面对的现实。实在是让当时的我想不明白。现在的状况是自发的去死气沉沉的图书馆自习室学习。现在是觉悟了,是否晚了呢?对,还不晚。不是有句话叫,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是最早的时候吗?虽然我不觉得是很早,但是我想给自己积极一点的想法。所以我的觉悟是不迟的。

当初我最先参加系里面的艺术团,然后加入了轮滑社。很天真的把一切想得出奇的美好。在美美的舞台上可以将自己的一技之长展现给大家看,觉得那是很开心的事。现在想来那只是幻想的美好。现在已经推出了,觉得浪费时间,又给自己找麻烦。当然这里面也有一定的个人因素。轮滑,多帅啊!小时候跟哥哥一起在当地一个溜冰场里面溜过一次。很喜欢。心想参加这个社团努力学就可以学会了,满怀信心与憧憬。正好w也一起参加了。轮滑社招助干的时候我也特别积极的参与了竞争,虽然不喜欢跟别人竞争,为了我喜欢的轮滑社我还是鼓起了勇气。来到了轮滑社的宣传部。我画的第一幅海报就被贴在教学楼门口。我很开心。那是我唯一干的最好的一件事了。之后的所有活动里社长都没见过几次了!活动又是在有晚自习的时候。更令人伤心的事就是轮滑社社长不干了,原因是没有教练,我们都是毛头小子,还不会滑。听说教练要去院里面自己办一个社团,活生生拆了我们的社团.从那以后我们的轮滑鞋就被冷落了!只是偶尔来了兴趣会和w一起去图书馆前坪玩一玩,以这种方式安慰自己,没有浪费买鞋子的钱。想想也觉得挺有味的。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