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商英今天震到我了

    商英的专业术语不是一般的多,就好像我要重新学英语一样。每一个单词都是那么熟悉,可就是不明白。一词多义我知道,可是这也太夸张了吧!

     我是个要有刺激才会前进的人,说的不好听就是惰性强于一切。室友有时都说我会懒死,连饭都懒得吃。

     还真是事实呢!

     今天,看到一条说说,以前同桌保研到了厦大。

     就觉得,怎么差距会如此大呢!都是在这小地方长大的。我还在苦逼的数考研倒计时,她已经毫无危机到了那么好的学校。苦逼看书就算了,还不知道结果怎样。

    不,我可以的。

    倒计时,148。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