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人生制造一点回忆,让生活多一点内容。
吟韵

怎么也改变不了她得自卑,我却又打击了她

昨天爸爸跟我聊他以前的故事,我就问他以前怎么跟我妈妈认识到的。爸爸还很开心的说他以前还蛮吃香,说她异性缘好。他还说,刚开始相亲好挑,到后面不敢乱来了,才遇到我妈妈。


结果我开玩笑告诉我妈,出事了。我妈竟然一个人要哭了!天啊,有这么脆弱吗?难道你心中的自己真的那么不堪吗?想想你自己得有点,很自信的说,我那时候也不差啊!该多好啊!


她却很认真的又在我面前诋毁我爸爸,说他没本事,又不关心人。


爸爸本来面子薄,很内向,不说话。这么多年都不说话关心人。现在追究这个,不是很奇怪吗?你缺少关心,就自己关心自己啊!又有工作,何必每天抱怨呢?


心情不好,怎么会身体健康呢?


她一句话,你现在什么都不懂。还说我到时候会累死去的。我就不信了,你累就不搞那么多呀,那也没必要动不动就生气好啊?


一个人要是自卑久了,改都改不过来。我却在不经意间又伤害了她。


今天倒计时146天。继续加油,调整心情。


评论(2)
上一篇 下一篇

© 吟韵 | Powered by LOFTER